close

今天是我第二次去墨爾本市區,因為星期天的票比較便宜,所以就出發了,雖然出發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,但因為這裡都是9點才天黑,所以出門時,還是很熱呢!就像台灣的1、2點呢!

因為出門時還沒吃飯所以就先去中國城吃飯了!記得第一次來時剛好看到人家Blog寫大富貴的餐便宜又大碗而且又不錯!所以連著兩次都來這吃呢!

第一次我們吃了麻辣涼粉+揚州炒飯+雞腿飯 共吃了AU18.5!這次我們吃了麻辣涼粉+麻婆豆腐飯+蔥烤豬排飯 共吃了AU15.5!

雖然算成台幣還是很貴,但畢竟這裡是澳洲嘛!當然要以澳洲的消費的水準來算囉!

麻辣涼粉AU3.5 女生的話,可以當一餐吃了! 揚州炒飯AU6.5 非常大的一盤哦!涼粉是我夾的不是本來就有哦!

DSCF336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F3370

雞腿飯AU8.5!原本的名字忘記了,不過蠻鹹的! 麻婆豆腐飯AU5.5 還不錯吃!足足是兩人份呢!

DSCF337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SCF3699

蔥烤豬排飯AU6.5!豬排非常的軟哦!不用花力氣就可以咬斷了哦!有兩片豬排哦!一片大小大約等於台灣豬排飯的豬排大小哦!

DSCF3700

另外我們還有點西米露2碗 (AU1/碗) 已經吃快完了,才想起來要拍照!結帳完後,走出門想說怎麼這麼便宜啊才15.5,才發現他們沒算到錢啦!

DSCF3703

真是給我們賺到了啦!哈哈!不過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是揚州炒飯啦!裡面有很多蝦子哦!

我來到澳洲其實就不太吃豬肉了,這裡的豬肉很臭,我是連台灣的豬都覺得有味道的,所以來到澳洲,能不吃,我就不會吃了!

如果我之後在墨爾本找到工作,我想我大概會每個星期日都來這買食物了吧!因為真的是太便宜了啦!上面的每盤飯,真的可以讓我吃兩餐吧!

我之前在布里斯本吃的麻婆豆腐飯大約是這裡的二分之一吧!價格大約是AU10哦!

如果回Townsville大概又是布里斯本的二分之一吧!

希望SWIFT能夠繼續給我工作!不管是Melbourne or Townsville !因為我真的不想再找工作了!神啊!給我工作吧!^^

去年是大年初二開始工作,希望今年能夠跟隨去年的腳步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ver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